close

這是關於ㄧ隻老虎()跟一頭白狼()的故事,相親相愛的ㄧ則可愛故事喵!← 妳確定? = =+

文渣,請留意。

☆ 因為魚在練習H場景,所以......(請看下段)

此文章無節操18禁,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小叉叉」唷!

特別提醒,純短文,結尾爛、請見諒。( 0 w 0 )一定會有番外的啦!(眾:作者妳確定!= 口= ) (魚:呃...大概...) 

 

 

 

俗話說的好,上梁不正下梁歪,東區山上的虎大丸就是個好例子。

小時成天跟著一群不良的虎輩到處為非作歹,等自己有了座山可管理時,就更無可理喻,山裡的大夥只要一看到牠就跟見鬼似的躲了個無影,就怕麻煩找上自個。

虎大丸雖說喜歡欺負比自己弱的傢伙,但是還是會有底線,像那只有幾歲的小娃兒牠連正眼看一眼都懶得,對牠來說那些小傢伙連牠的一頓飯都不夠,當點心?嘁!虎大丸鄙視那連塞個牙縫都不夠,既然不夠牠連咬一口都懶。

今天的虎大丸正執行每天的例行公事,好聽點是巡山,說白就是來尋食……咳,找樂子玩。虎大丸晃著一根粗又大的尾巴,牠今天心情特好,北邊的山上來了兩隻投靠牠的虎妹妹,都怪牠長得又帥又英俊,總是搶了別人家的妹妹,太帥也是一種錯誤啊!

不過,虎大丸的原則就是不偷不拐不搶,自投懷抱是另回事。

「天氣真好,就沒點樂趣可玩嗎?」雖然虎大丸非常想回家找妹妹們玩,但是工作還是要好好做。(你確定你不是在玩? = = )

「虎大哥……吶吶,虎大哥……」

虎大丸頓了下,尋著聲音的方向看,看到了躲在樹身後的狐迪迪,白嫩嫩的小手抓著樹兩邊,有點嬰兒肥的臉悄悄的探了出來,金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瞧著牠,蓬鬆鬆的尾巴貼著樹身彎了一半。

虎大丸牠猛然回神吞了吞口水,差點沒把口水掉滿地,這要是讓別人看到那牠的威猛形象還何在!(眾夥表示牠們早知虎大丸的劣性子,一是無腦滿身力、二是容易被美色誘惑、三是……實在不忍說)

「狐弟弟,找哥哥何事?」虎大丸對狐迪迪是越看越愛,簡直想把牠打包帶回家的衝動都有了。阿!不行不行,虎大丸特堅持,不同種族是不能跨種族戀愛,這獵奇,所以就算虎大丸多喜愛這白嫩嫩的狐迪迪,但是還是要表現的不為所動,男人訂定的規則是不許反悔。

「虎大哥,我不知道該怎辦……」說著說著狐迪迪水汪汪的眼瞳溢出了淚珠。

「不、不哭、不哭,你這是怎麼了?」虎大丸簡直慌得措手不及,只能伸出一直手輕輕的捧著狐迪迪,虎大丸真心表示牠絕對沒有想吃豆腐。

「西區的山上有一隻狼老大,牠說……牠說……」狐迪迪邊說邊哽咽著,斷斷續續沒完整,虎大丸心疼的順順牠的背,順手偷摸了兩手。

「牠說什麼?慢慢來沒關係。」

「牠看人家很可愛想把人家娶回家當老婆,嗚嗚嗚,虎大哥你要幫我做主啊!」狐迪迪哭的梨花帶淚,狠狠的把臉埋進虎大丸的胸膛,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豈有此理!居然敢無視我的規矩想跨種族戀愛!」

「虎大哥,牠們西區沒有規定所以……」

「那也不成,你是我虎大丸東山的人,再怎麼說也得經過我的同意,居然敢擅自就想把你帶走!」虎大丸眼裡冒火,居然有這種不識相的白爛。

「不行,我咽不下這口氣,今天我就要去找那什麼“狼老大”談談!」虎大丸堅持的想,絕對不能讓狐迪迪有半點委屈。

「可是,虎大哥……你只有一個人不好……至少帶些……」狐迪迪擔心的望著虎大丸,後者只覺的狐弟弟實在哭的超好看,紅通通的眼睛、鼻子、臉頰,簡直像顆鮮豔的蘋果在眼前。

發覺自己看的傻楞,虎大丸乾咳了幾聲,慎重聲明「說什麼話,我是什麼人?我可是虎大丸!虎大丸是什麼人?我可是英俊帥氣勇猛的虎大丸,哪需要帶人!狐弟弟你就乖乖待在山上,我去教訓一下馬上回來!」

說完,立馬拋下了狐迪迪氣沖沖的衝往西區山上,虎大丸沒有發現身後的狐狸弟弟在牠離開後,原本的哭顏馬上換成了笑顏,圓滾滾的眼睛笑的瞇成一線。

「虎大哥,保重喔。」

如果仔細聽會發現,語氣裡多少參雜些幸災的意味。


鏡頭拉向一邊,我們英俊勇猛的虎大丸氣勢洶洶的站在了東區通往西區的邊境,這可不是說牠退縮了,各區都有達成協議,凡是想去別的山必須先通報此山的老大,虎大丸是非常遵守規則,所以牠現在不過是等著通報員回來通知牠可以進去罷了。

「東山虎老大,您可以進去了。」衝忙忙跑回來的通報員對牠彎了個腰,看著虎大丸直向西方山上去,接著說「我真心期望您可以獲得我們老大的喜愛。」

虎大丸才跨進了西區馬上愣住,什麼喜愛?虎大丸回過頭哪還看的到通報員的身影,牠只好搖搖頭把這當做是下馬威的一種,想跟牠奪走狐迪迪的戰帖。

儘管虎大丸是如此的替自己找藉口,但是……但是……牠開始有點後悔了。

「虎哥哥,你身體好嗎?」

「受不受的了一天五次阿?」

「在你們山上營養補充得夠嗎?」

「虎兄你決定要過來了嗎?」

「你跟東山大夥說過了嗎?」

…………………

從剛剛走到現在,一路上遇到不少的西山住民,牠們各個噓寒問暖,就算虎大丸聽的霧煞煞,但多少還是有點自覺,對自身的安危感到危險。

沒錯,牠覺得自己有種自投羅網的感覺。

虎大丸猛然停了下來,牠從踏進山裡就特覺得奇怪,明明牠是一隻威猛的老虎,在牠下面的阿鹿阿兔啥的,一堆比牠弱小的傢伙應該看到牠就要躲起來,但是這邊的卻不一樣,各個像是來舉行歡迎會似的,這絕對說不通!

陰謀!這一定是那隻想誘拐牠家狐迪迪的狼的陰謀!

所以說牠現在繼續走下去根本是自找死路的一種白癡方式,不行!牠得馬上掉頭,從一開始牠就不該衝動,牠這笨腦袋總是容易一頭熱。

虎大丸完美的一個轉身,尾巴劃了一個弧,一個腳跨了出去,準備蓄力要往回衝時,哪想這時牠的尾巴被猛扯住!

「嗷嗚!」可憐的虎大丸頓時覺得一陣酥麻感從脊椎一路竄到腦門,又麻又痛的令牠忍不住飆淚,雙腿一軟跌坐在的,牠回過頭正好看到一隻手,那隻手還緊緊的抓著牠的尾巴,此時的虎大丸怒火狂衝,繼續往上看,瘦弱、蒼白、艷麗……艷麗?!!!

虎大丸像是被吸引住似的,直勾勾的望著捉著牠尾巴的兇手,那張臉非常合虎大丸的胃口,牠簡直快要控制不住滿嘴的唾液。

不、不行出糗,虎大丸非常用力的吞了吞口水。

到是虎大丸還來不及說話時,尾巴又被狠狠的拉扯幾下。

「嗷嗷!」疼的虎大丸把牠家祖宗狠狠罵了一便「你、你這小白狼狗是怎樣啊!」

沒錯,如果虎大丸的眼睛沒出錯,這雪白美人是一隻狼,而且這美人正用鄙夷的眼神瞧著牠,看的牠都有點不好意思,好像牠是個很爛的禮物……似的……

禮物?虎大丸真心期望這不是牠想的那回事。

「呦?我是隻小白狼狗哈。」白狼瞇起一雙美眼,笑得非常閃耀。

「你想幹嘛!」虎大丸緊張的瞪著面前的狼,伸出雙手想把自己可憐的尾巴給救回來,想不到狼美人伸出另一隻手直接抓住牠的兩隻手,往後一壓,虎大丸整個人向後一倒,美人把自己的整個身體給壓到牠身上。

「嘿,小貓咪,是說我這隻小白狼狗非常想跟小貓咪玩呢。」白狼輕輕的在虎大丸耳旁吹氣,後者倒是很敏感的抽了一口氣,臉紅的像蝦子,那眼神到是像個受到委屈的小媳婦,白狼輕笑一聲。

「誰誰誰是小貓咪!你才是隻小狗!你這傢伙滾開!我可是虎大丸!我虎大丸天不怕地不怕,才不怕你這種沒長肉的小瘦狗!」虎大丸閉起眼睛大嚷嚷的罵著,牠才不會說牠只要一看白狼的臉就沒戰鬥力!牠也不會說牠對美人沒輒呢!

聽到虎大丸的發言,白狼的臉立刻沉了下來,果然對待猛獸不需要溫柔。

「小貓咪,你既然這麼強大,那待會兒就不許哭喔,哭了就有你好受。」白狼撫摸著虎大丸的臉龐,手掌貼在牠的胸膛,尖尖的利爪狠狠的在虎大丸還未反應時直接從胸口一路畫到肚臍下方,細小的五條痕跡慢慢的滲出了小血珠。

「啊!──唔!!」虎大丸疼的睜開眼睛,嘴巴剛打開卻又有另一張覆蓋上來,牠的聲音還不及傳出去就直接吞回肚裡。

虎大丸覺得自己的腦袋瓜已經呈現當機的狀態,雖然牠家有好多的虎妹妹,但是牠只有玩過你追我跑,再進一步的事情牠都沒有做過,更別說那種傳宗接代的床事,虎大丸就算再臉皮厚、再好美色,但沒那個膽子會去做那種事,所以到現在虎大丸還是個純潔的小處子。

「小貓咪,我可是知道喔,你完全沒經驗。所以你的第一次獻給我也不會太差,我可是會好好疼愛你。」白狼撩起虎大丸身上唯一的布料,那種一抓就破的布料被白狼很狠的扯到一旁,修長的手指頭滑向虎大丸的後穴。

「不、不要……」虎大丸急得快要哭了,明明眼前的小白狼狗瘦巴巴的,但力氣卻出奇的大,牠突然湧起了以前從未感受過的恐懼感。

『──是臣服還是抵死?』那聲音飄渺的滑過。

虎大丸頓時像是隻小貓般的瑟瑟發抖,游移於牠股間的那隻手,似有似無的擠壓著,卻遲遲沒有更進一步的打算。

牠正想鬆口氣時,毫無預警的深入讓牠抽了好大口氣,牠感受到那隻修長的手指頭輕輕的向裡探索,有時括括有時壓壓,虎大丸又酥麻又有點疼,身體輕輕的顫了一下。

不甘的表情不滿了整張臉,有羞恥也有憤怒,琥珀色的瞳孔帶點濕潤的瞪著眼前的白狼,不過白狼到是很滿意的勾起嘴角,有點邪魅又吸引,小貓咪倔強的眼神讓白狼的征服欲又更強了。

「你阿,確定還要用那眼神看我嗎?」白狼笑得很開心,一隻手很認真的在虎大丸的後庭做開拓的動作,而另一隻抓著虎大丸兩隻手的那隻手卻是更用力的掐住,惹的下方的虎疼的輕哼一聲。

「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呃、啊!」那敏感的地方被很用力的壓住,虎大丸曲起腿狠狠夾住,但是身上的白狼到是很享受這種緊壓的感覺,很是勤奮的又壓又刮。

虎大丸斷斷續續的呻吟,全身虛軟無力,小腹那裏似乎竄起了一團火,緩緩、緩緩的上升熱度,牠開始覺得身上有著無名火,狂妄的侵蝕自己,那種渴望更多更多的慾望……

「小貓咪,你說說看你想要什麼?」白狼親吻著虎大丸的耳朵,輕輕的咬了一口頂端,敏感的耳朵顫抖了一下,身下的虎大丸發出了微弱的呻吟。白狼順著往下,濕潤的舌頭舔了虎大丸的眼角,眼睛用力閉起來的樣子很可愛,睫毛似乎感受到不同氣息輕輕的打顫,白狼的鼻尖輕輕蹭了虎大丸的鼻子,嘴唇覆蓋上那張緊閉不願發出聲音的唇。

虎大丸開始有點適應不了白狼一下粗魯一下溫柔的做法,就像現在,下邊正粗魯的對待牠的後穴,上邊卻又發出溫柔的聲音引誘著牠,虎大丸就算再頑強也抵抗不了那逐漸冒出的慾望。

算了,就這樣吧,虎大丸如此想著。

『──來吧,遵從最原始的慾望。』那聲音如此的誘惑著牠。

「我、我想……」虎大丸不知道白狼是從什麼時候就放開了牠的手,牠撒嬌似的蹭了蹭白狼的臉龐,雙手環抱住白狼的脖子,琥珀的瞳孔又迷茫又無措。

白狼到是很愜意的舔舔虎大丸的嘴唇,甜滋滋的味道令牠很捨不得,不過……

「你的第一次我會很溫柔。」白狼意義不明的笑著,伸出玩夠的手指頭,沒有再做任何的動做。

虎大丸正迷茫的感覺似乎少了東西時,後穴突然被一種物體頂住,很是兇殘的不等虎大丸回神直接撞了進去,那時間虎大丸一片空白,什麼東西都感覺不到,然後慢慢的、慢慢的那團火突然竄的猛烈,牠只是張大了嘴發出斷斷的音節。


如果說第一次的進入是噩夢,那第二次、第三次就是身如地獄。

令人羞恥的姿勢,虎大丸的兩條腿被抬高架在白狼的肩上,雙手抓著那群白髮卻又不敢真的扯,牠的眼睛閉的很死,臉頰卻是紅的橡顆滴出汁的蘋果,被啃食鮮豔的嘴唇不經意的流露出呻吟的聲音。

兩條身子撞擊的聲音很響亮,虎大丸感受到體內又再一次的被精液填充,滾燙的溫度讓牠又不自主的收縮內壁,體內粗大的那根因為虎大丸的動作又更脹大滾燙,幾乎粗暴的猛頂最敏感的地方。

「啊啊……不、啊!」

啪滋、啪滋,乳白的液體從連接觸流出,從被抬高的小腹慢慢的往下流到脖子,那畫面說有多淫靡就有多淫靡。

「小貓咪,為什麼你這麼美味?我都捨不得離開你體內了。」白狼似乎還有點不滿足,牠又幫虎大丸換了個姿勢。

虎大丸把臉埋在雙臂之間,屁股被抬的高高,但是神奇的是白狼每次都可以不用伸出分身很輕易的幫虎大丸換位置。

「不、不要了,我會被你幹死……」虎大丸哭著腔說著,牠已經不知道從剛開始到現在到底做了多久,牠只知道體內的那股慾火一直被白狼挑起,想滅卻又滅不掉。

「不會的,乖。」白狼把虎大丸抱起而自己卻躺在地上,溫柔的替牠拭去眼淚,嘴角卻是上揚,「小貓咪我累了,這次換你動好嗎?」

美麗的白狼,白髮披散在地上,透著紅暈的臉蛋有著誘人的作用,清澈的銀眸直直的望著虎大丸。

虎大丸的臉蛋幾乎熟到不能再熟,吸吸紅通通的鼻子,琥珀色的眼睛閃著倔強不願的神情。牠的體內還插著白狼的那根,體內囤積的液體因為他是坐著幾乎都流了精光,黏膩又濕滑的感覺令牠嚇的要跳離開來,但才剛移動了下牠又坐了回去,幾乎又是直頂敏感點,全身顫抖的無法言喻。

「就是這樣,做得很好小貓咪。」白狼的雙手撫摸著虎大丸的胸口,尖銳的指甲輕刮著小紅點。

虎大丸眨了眨又要出淚的眼睛,用力咬了咬牙,緩緩抬高臀部又坐下,來回了兩次白狼蹙起的眉頭越來越深,嘆了口氣,白狼放棄搓揉虎大丸胸口已經紅的腫起來的乳頭,抓起虎大丸的腰,自己動手。

被大力的撞擊,虎大丸沉受不住淫聲連連,牠的喉嚨又乾澀又無力,聲音都沙啞了。

迷迷糊糊中,虎大丸又感受到那股熱度充滿了內壁,但是牠的體力已經接近極限,然後便陷入昏迷。

虎大丸做了個夢,牠還在自己的山上,左右邊的虎妹妹嬌嫩嫩的依偎在牠兩邊,靦腆的笑著聊天,時不時的被牠的調戲發言引的咯咯笑。
有時虎妹妹們會不滿的試圖用身體來勾引虎大丸的生理,但是牠總是會找各種理由唐塞,接著虎妹妹們便會唏哩嘩啦的哭泣打鬧,直說虎大丸不想要牠們,這時牠總是會慌張得說要去巡邏,夾著尾巴逃得衝出了窩。
事後虎大丸總是唾棄自己,到了現在還是會控制不住的退卻,雖說男人不可能沒有性慾這回事,但是虎大丸就是提不起那性趣,打打鬧鬧調戲還是挺樂在的,牠也不太懂是為什麼,只當自己是對性的害羞吧。
虎大丸很喜歡漫步在林子中,因為牠是這座山的老大,每個傢伙只要看到牠就像見鬼似的竄走,這會讓牠激起體內的獸性:捕獵天性。
搖了搖尾巴,氣勢囂張的無人能比,大步大步的跨著,然後虎大丸忍不住停下了身子,牠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等牠在一次回顧四周時,這哪還是牠家的山!
身後傳來一陣陣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虎大丸立刻寒毛直豎,那尾巴的短毛都開始炸起,牠僵硬的往後一轉,不看還好一看牠的臉都嚇的慘白。
被壓住狂幹的人,那琥珀的眸子既迷離又享受,嘴巴吐著淫蕩的音節,一次的衝擊牠抬高了頭驚叫一聲,尾巴幾乎升的不能在直挺。
虎大丸差點就要被畫面衝擊的昏了過去,那一瞬間牠又覺得天旋地轉,回神時才真正相信那個被幹得死去活來的是自己。
粗大的性器官正努力的貫穿自己的內部,疼得又爽快,惱羞又享受,虎大丸連連呻吟,自己的分身滾燙又脹的疼,接著便射出了一劑乳白的液體。
『小貓咪愉快嗎?你似乎挺享受的嗎。』
那聲音牠認得,是那隻美麗得過份的狼!


虎大丸睜開了眼,有點吃痛的搖了搖頭,剛想起身站起,誰知剛離開那張床便整個身子一軟的撲在了地上,屁股的深處更是疼的牠超想飆淚。

牠突然想起事件的種種,包括那種姿勢、那種姿勢、那種姿勢……牠被嘗試用了好幾種,也被幹得連洩了好幾次。

第一次的性愛對虎大丸來說是永生難忘,牠最避違的就是不同族群的交配,但現在卻打破了規定,牠已經沒有資格當老大了。(這可憐蟲忘了自己是被強姦嗎?)

「怎麼?被幹了幾次就不行了嗎?」白狼靠近虎大丸蹲了下來,長長的白髮被牠勾在了耳後,明明語氣很溫柔但說出來的話卻是露骨。

「你!還不是你!」虎大丸狠狠的瞪著眼前的罪魁禍首,無奈牠全身上下沒一塊完好,疼的疼、酸的酸,要牠移動身體是要牠的命了!

瞪著瞪著虎大丸覺得眼睛痠,眨了眨,繼續瞪,蹲在眼前的白狼卻一臉笑容的看著牠,似乎挺喜歡牠這樣子……

虎大丸嘖了一聲,不高興的開口「你為什麼要上我?我不記得跟你有仇。」

沒錯,虎大丸就算再囂張、再自大,這些也就用在自己的那座山上,別的山牠還真的不曾去過,牠就不懂為什麼這隻狼一見面就做了牠。

「嗯?我以為小貓咪是自願來我的地盤阿,沒想到你什麼都不懂就傻傻來啦,真可愛。」白狼搧了搧牠長長的睫毛,眼睛瞇成一線,摸摸虎大丸雜亂的黑髮。

什麼自願?什麼傻傻?是說牠這種是自投羅網的例子嗎!

難怪一進這座山虎大丸就覺得奇怪,搞得跟歡迎會似的盛大,還說一些怪怪的話,擔心這擔心那,好像牠的身體只要不是很好就會死似的,這跟體力到底是有啥關係啦!

等等……體力……

虎大丸似乎聯想到了很不好的事情,牠的臉漸漸變的慘白。

「你、你說……你這是在招伴嗎?」

白狼的眼睛瞬間亮了一會,笑得很開心「原來你知道阿,我還以為你什麼都不懂呢。」

「我、我不是來當你伴侶的!」幾乎是瞬間的否決,虎大丸閉起眼睛狂搖頭,沒見到白狼陰沉的眼神,「我是來找你們的狼老大談判的!」

「喔?談判?」白狼的音調調高了一點。

「對,我們山的狐迪迪說牠被這山的老大威脅做妻子,這事情沒我虎老大同意是沒門!」

「狼老大阿……你說的可就是我?」白狼強硬的挑起虎大丸的下顎,強迫牠看著。

「你就是?」虎大丸瞪大眼睛看著,然後想想……這牠媽的還真的是老大,這身勁、這強勢、這豔麗,要真不是牠還不信牠可以活到現在。

「那你說你為什麼要強迫狐迪迪做妻子!」

「噗呵,小貓咪你真的好可愛,你家的小可愛可是出賣你的狡猾狐狸唷!」白狼笑著搖搖頭,「那隻狐狸跟我做了一筆交易,狐狸想要一座山而我則想要伴侶,我曾想過那狐狸是否真的有本事找到我想要的對象,你用身體親身體驗過了,要是我的伴侶不夠強壯遲早會被我做死,但是你──虎大丸你卻撐過來了。」

「現在阿,你家的小可愛肯定已經當上那山的王了吧,你已經無家可歸了呢。」白狼很仔細的觀察虎大丸的臉色,但後者是嚇傻還是……?

居然沒有牠預想中的驚慌失措。

「王?狐迪迪當王?」虎大丸想了一會接著說「反正我也已經破壞了自己訂下的誓言,老大什麼的也已經沒資格當了。」

「喔?你到是意外看的開。」白狼勾起了嘴角。

虎大丸搖晃了腦袋「不是,我只是厭倦了……話說回來,美人你當我老婆吧!」

白狼一時愣了會,捏了捏虎大丸的臉頰「我說,小貓咪你不會被我做傻了吧?」

「也不是,只是你跟我說了狐迪迪是為了山出賣我而不是被強迫當妻子,這下我就沒什麼顧慮的了,而且是你上了我,你要負起責任。」虎大丸很理直氣壯的說著。

雖然虎大丸內心還是挺糾結著,有一點點恨狐迪迪的背叛,但是一想到狐迪迪那張圓嘟嘟粉嫩嫩的小臉,牠就一整個提不起勁,狐迪迪超可愛的嗷!(眾:喂你!)

這不能怪虎大丸,虎大丸就是個好色之徒,牠也挺討厭牠這般的性子,但是這又無可奈何,牠生來就這性質了。

「噗,小貓咪你可真有趣,照我們的經歷來說我是丈夫吧?」白狼扶起虎大丸讓牠坐起來。

「不、不行!再怎麼說……我看起來都比你壯,怎麼可能要當……妻子……」說到後面虎大丸幾乎是無聲說著,接著又說「不管如何,對外宣稱一定要我是丈夫!」

「好好,都依你的。」白狼寵溺的搓揉著虎大丸的頭髮,身子很親密的靠在虎大丸旁,然後輕輕的在虎大丸耳旁細說「只要你私底下乖乖扮好你的角色,我一定會盡全力配合你,小‧貓‧咪。」

接著,下一秒,虎大丸的臉瞬間燒的似紅了起來,斷斷續續「我、我、我……」個沒完。

這才只是個開始而已,白狼笑著想。

 

─── 番外篇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小說
    全站熱搜

    Meow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